江西網驚現「推翻共產黨」 元芳 你怎麼看?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訊】薄熙來事件以來,大陸網站先後出現許多次推翻共產黨的標語。近日,江西農產品網再現:「推翻狗日的共產黨」 元芳,你怎麼看?

10月19日,江西農產品網首頁的一幅畫面在網上引起外界的關注。

「推翻狗日的共產黨」 元芳,你怎麼看?
http://www.jxncp.cn 江西農產品網

「推翻狗日的共產黨」 元芳,你怎麼看?

現在去看還可以看到

歡迎訪問反共黑客網 www.fangongheike.com

關注反共黑客粉絲團的最新戰果彙報

百度驚現「打倒狗日的中國共產黨」

北京時間8月20日凌晨,在百度網站輸入關鍵字「打倒」進行搜索,進入網頁的第一條信息為「打倒狗日的中國共產黨」。點擊該詞條,進入網頁http://www.yazhuxx.com/,頁面上部顯示如下信息(大號字體):

打倒狗日的中國共產黨!全民大起義,推翻共產黨!驅逐共匪!重振中華!反共黑客,九評共產黨

之後是海外《大紀元》網站的地址:http://dajiyuan.com http://epochtimes.com。

接著是《大紀元》發表的《九評共產黨》的所有內容。

百度驚現「打倒狗日的中國共產黨」令大陸民眾震驚,大陸民眾互相轉告:神武了!竟然搜出來的不用翻牆就能進(http://www.yazhuxx.com/)。

但上述情況持續時間不長,該信息即被封鎖。

三退早過億 解體中共是天意

目前在《大紀元》網站大陸民眾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退黨,退團和退隊)的人數已經達到1億2千6百多萬人。持續不斷的三退大潮,預示中共解體是天意,是民心所向。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執行長李大勇先生表示,2004年《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全面、系統、深刻地揭露了中共的邪惡本質,讓中國民眾從此拋棄了中共的束縛。

李大勇提醒大陸民眾,在歷史巨變前的選擇成為人們生死存亡的重大選擇,不容迴避。退出中共黨團隊,不為中共陪葬是擁抱光明未來的最佳選擇,也是中共官員最佳的所謂「退路工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