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肇事車內2人 警傳喚未到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2日電)屏東縣東港鎮3死車禍,警方今天傳喚搭乘BMW自小客車上的吳姓和林姓男子未到;開車的駕駛是否為陳文昌,有待釐清。

屏東縣東港鎮20日發生3死3傷車禍,自稱是駕駛的50歲男子陳文昌當晚出面投案,坦承是駕駛,車上還有肇事車輛BMW自小客車的林姓車主及另一名吳姓男子。

然而,林姓車主的兒子曾向警方說,當天晚上開肇事車輛的是陳文昌的兒子陳志勇,但陳志勇否認,指自己是開著車緊跟在陳文昌的車輛後面。

死者羅志宏的家屬也根據目擊者陳述,指駕駛是年輕人,體型也與陳文昌不符,懷疑陳文昌是代子頂罪。

警方表示,今天已傳喚車上的林姓及吳姓兩名男子,但兩人不在家。

警方調查發現,林姓男子曾有槍砲前科,服刑10多年,目前假釋出獄。

屏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蔡榮龍表示,釐清誰是當晚的BMW駕駛,是檢警當前偵查的重點,吳、林兩人一定要找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