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拚連任 洛杉磯時報力挺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2日法新電)美國大報「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今天表態支持總統奧巴馬連任,並說奧巴馬「穩健領導」白宮。

洛杉磯時報社論寫道:「美國因總統奧巴馬的穩健領導而受惠,他應該獲得第2個任期。」

根據洛杉磯時報,儘管對手抨擊奧巴馬是社會主義者,「他展現出成年人的風範,較不像是空想家而更像是實用主義者,不像是趾高氣揚,而更像是舉止審慎。」

洛杉磯時報也警告,即使布什(George W. Bush)時代發起的伊拉克及阿富汗戰爭都結束,共和黨對手羅姆尼(Mitt Romney)將撥出大筆預算供作國防經費,讓美國經濟情況更加惡化。

洛杉磯時報又說:「再度實施減稅,並撥出高於國防部需要的更大筆國防預算,羅姆尼提供的替代選項將忽視國家的基礎建設及人力資源。」(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