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訊】10月22日中國一分鐘

陸民生品下月漲破頭 最貴15%

大陸9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回落至1.9%,照理說通膨應逐步緩和,但各項民生用品漲價仍蠢蠢欲動。包括P&G、聯合利華兩大日用品巨頭下個月起醞釀漲價5%至15%。受此消息影響,不少大陸民眾已開始瘋狂囤貨。

候鳥經湖南遭殺戮:一天一噸

近日,大陸記錄片「鳥之殤,千年鳥道上的大屠殺」在網路引起關注。曾任長沙晚報攝影記者的李鋒向新京報披露,湖南省羅霄山深處一帶,有許多人射殺過境候鳥變賣營利、甚至以此為樂,平均1天有1噸鳥隻慘死槍下。記錄片雖僅有12分鐘,卻花費他將近1個月,並身陷險境完成。

甘肅再傳藏人自焚身亡

總部設在倫敦的「自由西藏」(Free Tibet)組織指出,繼20日一名27歲藏人自焚後,今天(22日)甘肅省再傳西藏人自焚身亡的事件。50多歲的藏人東杜(Dhondup),今天在拉卜楞寺(Labrang Monastery)自焚,據了解已經傷重不治。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