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商電機公司 來台設點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3日電)經濟部表示,已與經濟部簽署投資意向書的日本電機電力設備製造大廠株式會社高岳製作所,今天將舉行台灣新公司「台灣高岳電機股份有限公司」開幕酒會。

經濟部投資業務處指出,高岳製作所擁有近百年歷史,提供高壓受變電設備、特高壓受變電設備等高品質的電力電機產品,主要客戶包括日本JR集團、東京電力公司等。

投資處表示,近年來這家公司經營朝多角化發展,除本業的電源、電機、配電設備等,另跨足電子產品設備、電動車用快速充電器、行動技術應用商品、電腦製品,以及針對家庭個人消費者的淨水器商品等多樣化領域,提供客戶優質及豐富的選擇。

投資處說,高岳製作所看好台灣及亞洲市場未來成長潛力龐大,同時為就近服務台灣客戶,高岳製作所來台設立資本額新台幣1900萬元的新公司「台灣高岳電機股份有限公司」,並於台中加工出口區成立半導體檢測設備組裝工廠,預計今年11月開始生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