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費掉公車 好心女警尋回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23日電)台中市警方今天指出,日前一名女子搭公車,一時疏忽竟弄丟生活費新台幣1萬5000元,所幸遇到好心女警幫忙找回。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今天表示,日前一名那姓女子向公園駐在所報案,對方心急如焚表示,不慎弄丟包包,連生活費也一起遺失。

那姓女子說,原本要前往台中車站附近赴約,在向上北路和英才路口搭公車,一心想著要轉3次公車才能抵達車站附近,她一時閃神下車後卻發現兩手空空,竟然弄丟墨綠色包包及1萬5000元的生活費。

那姓女子告訴警方,只記得自己搭乘豐原客運51號公車,包包應是丟在公車上,員警請求站務人員幫忙協尋當天下午1時至2時發車的51路公車。

警方說,站務人員回電表示,確實有個墨綠色包包掉落在公車行李架上,裡面東西都還在。

警方向客運公司取得司機的聯絡方式,和司機約在繼光站,將包包物歸原主。那姓女子找回包包及生活費後,才露出笑顏,感謝女警及司機熱心幫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