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證券挑戰賽 盧彥勳晉二輪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3日專電)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今天在首爾蠶室奧林匹克公園網球場參加三星證券挑戰賽第一輪,以6:1、6:2直落二輕取義大利法比亞諾(Thomas Fabbiano),晉級第二輪比賽。

今天早上首爾非常寒冷,氣溫大約只有攝氏8度,雖然後來上升到17度,卻仍讓所有球員面臨很大的挑戰。

盧彥勳胞兄盧威儒表示,盧彥勳並沒有和法比亞諾交手過,只有兩年前和他在肯亞練過球。這一場比賽本來是安排在昨天進行,但是首爾下了一整天的雨,因此賽事取消。

盧彥勳來韓國參加三星證券盃挑戰賽,這是他連續5年參加這項比賽,他是2010年和2011年的單打冠軍。

盧彥勳賽後表示,今天天氣太冷,身體一直覺得放不開來,第二盤自己前兩個發球局,在對手的搶攻之下,自己打得有點保守,所幸第三局開始,調整一下比賽的節奏及發球。

捷克籍教練也表示,這是盧彥勳第一場比賽,對大家來說都很艱困,盧彥勳能順利調整過來,表現很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