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諾亞方舟」最高售500萬 已接21訂單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好萊塢災難片《2012》曾轟動全球,該片導演可能沒有想到,真的有中國人在製造「諾亞方舟」了。8月初,浙江義烏商人楊宗福向世人展示代號「Atlantis(亞特蘭蒂斯)」的球形密封應急救生艙,並對諾亞方舟進行破壞性試驗,雖然試驗並不順利,但訂單卻蜂擁而至。目前楊宗福已接21個訂單。

22日,《瞭望東方周刊》引用一個所謂末日倒計時網站上,一條長長的留言說,「無論末日是不是真的,我只想珍惜眼前人,我愛我的家人,愛我的愛人,愛我的朋友,無論68天後的結果是如何,我都會記住你們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謝謝你們。我會珍惜眼前人。」

報導說,這是2012年10月14日,離所謂的「世界末日」還有68天。諸如此類的留言有成千上萬條。

諾亞方舟船票

2009年末上映的《2012》電影,曾讓很多人恐慌不安。電影除了讓更多的人對瑪雅文明和神秘的西藏有了極大的興趣以外,還炒火了一種另類的禮物——船票

在某電商網站上,諾亞方舟船票從批發每張一毛錢到預售每張1億元不等。船票做得極其精細,登船的時間、地點都標註清楚,甚至還有登船須知。

船票上標註的登船地址都選在了西藏,就連Google地圖搜索也在西藏區域內某處標記了所在點。

中國諾亞方舟

2012年8月6日,浙江義烏商人楊宗福首次向世人展示自己的新發明,代號「Atlantis(亞特蘭蒂斯)」的球形密封應急救生艙,可用於火山、海嘯、洪水、地震、核輻射等災難發生時逃生。

報導說,楊宗福的「諾亞方舟」是一個可以耐1700度高溫、承受350噸撞擊力、可以在水面上航行,隔離核輻射和宇宙射線的直徑4米的不鏽鋼大圓球。「這樣的一個『諾亞方舟』有供一家3口在裏面安全生存10個月時間的供給儲備。」

楊宗福介紹,2008年南方雪災讓他有想法去研究製造能夠逃生的裝備,2009年末上映的電影《2012》給了他極大的視覺震撼,但是對他影響最大的是他母親的去世,讓他下定決心製造能夠逃生的「諾亞方舟」。

楊宗福研究製造出「諾亞方舟」之前,還發明製造多是些日常物品:夏天的汽車自動遮陽棚,冬天保護老人睡覺時肩頭不受寒的「暖寶寶」睡衣,還有百變絲巾。

楊宗福已接21個訂單

2012年8月6日,楊宗福把其製造的「中國諾亞方舟」對諾亞方舟進行破壞性試驗,從50多米的高處落下,外殼發生了變形以及艙門自動打開了。但訂單依然蜂擁而至。近日,楊宗福已經接到了21個確定的生產製造訂單。

楊宗福說,客戶要求把艙內設施都做到5星級標準,而每位顧客對於諾亞方舟內部裝置都有不同的需求,所以每個「諾亞方舟」的售價也不盡相同,大致收費在100萬至500萬元之間。「100萬元是100萬元的安全性和材料,用的是碳纖維和不鏽鋼的材料;500萬元是500萬元的安全性和材料,全部選用碳纖維。材料的堅固程度是不一樣的。」

楊宗福說,「諾亞方舟」目前的最大的訂單來自於山西的一個老闆。他一個人就定做了15個,不僅自己用,還要送親戚友人,並且對「諾亞方舟」內的設施要求極高。「對空調、冰箱、液晶電視、網路、傢具等設施要求特別高,而且外殼也要用最好的材質,而這些所有的設施都要由我們採購安裝。」

楊宗福還計劃研究發明普通人的逃生工具。「就是一張床或者一張沙發,只要人遇到危險,不管是地震、海嘯還是小偷盜竊,都會自動把人安全地包裹起來,讓他幸免於難。 估計要10萬塊錢就夠了」。

瑪雅曆法的預言傳說

根據瑪雅曆法的預言傳說,我們所生存的世界,共有五次毀滅和重生周期——每一周期即所謂的「太陽紀」。按照這一傳說,現在正處在第四個「太陽紀」,1992年,地球進入了瑪雅歷所說的「大周期」中的最後一個時期–「地球更新期」。

根據預言所說,一旦太陽紀經歷過5次死亡,地球就要毀滅,按照西曆對照,在2012年12月21日將是所謂的「世界末日」。

不過,自從1992年法輪大法在世上洪傳,上億人在修鍊,使人心在向善,道德回升,地球毀滅的預言已不復存在。

如,前些年有人預言即將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或者預言彗星撞擊地球,或者預言日全蝕會帶來大災難,都一一失靈了。而且被高人破解的上述著名預言,有明確時間的到最後也不準確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