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陽 蘇貞昌訪人瑞黨員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蘇龍麒新北市23日電)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在九九重陽節的今天,到新北市拜訪民進黨目前年紀最大的人瑞黨員黃純,黃純則希望民進黨多加油。

蘇貞昌下午在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羅致政等人陪同下,到新北市新莊區拜訪民進黨目前最高齡的黨員黃純,並致贈禮盒。

根據民進黨提供的資料指出,黃純出生於民國前4年,目前已經高齡105歲,且自2001年2月加入民進黨,已經超過11.5年。而黃純會加入民進黨,是由二兒子吳兵所推薦入黨。

蘇貞昌告訴黃純,自己如果也能夠活到105歲,那還有40歲可以活。雖然黃純年紀很大,但頭髮還很多,蘇貞昌也比著自己的頭開玩笑地說「哇,妳的頭髮比我還多耶」。

蘇貞昌還對黃純說,自己的媽媽高齡92歲,今天看到黃純年紀更大,回家要告訴媽媽「妳還很幼齒」。

黃純也豎起兩手大拇指,要蘇貞昌當總統,蘇貞昌趕緊說,「這會害我們黨內緊張」,要喊民進黨加油才對,黃純喊出「加油」後,蘇貞昌笑得很開心,也希望黃純能夠多保重身體。

蘇貞昌說,在九九重陽節拜會人瑞黨員,感覺很有意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