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分院惡火 58人仍住院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清芳台北24日電)衛生署新營醫院北門分院昨天失火,已有傷者2人出院,其餘58人在加護病房和一般病房住院,衛署請相關醫院給予支持安撫。

衛生署副署長林奏延表示,傷者的傷勢「往好的趨勢在走」,衛署已發放慰問金,健保支援絕不會因患者轉院而中斷。衛署也設置家屬24小時服務專線電話0989-967-394,協助後續喪葬及醫療事宜,

北門分院附設護理之家昨天失火,造成12人死亡、60人受傷。衛生署更新傷者資訊,截至今天上午,2人出院,其餘58人繼續住院。

衛生署表示,住院者中,57人是北門分院內附設護理之家病患、1人是精神病患。58人中12人在一般病房、46人在加護病房。

另外,北門分院的精神科43名住院病人昨天下午2時到達衛生署嘉南療養院,院方事先調整床位,為北門分院病人安排專屬病房,所有病人所需的醫療服務生活協助,已安排妥適,並進一步提供心理安撫及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