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恐怖 英著名畫家盛讚真善忍畫展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訊】10月22日晚,巡迴英國的“國際真善忍畫展”在南方德文郡(Devon)的海濱小城錫德茅斯(sidmouth)開幕,包括藝術家,大赦國際的代表,和當地議員在內的近百位貴賓出席了開幕式,請看當地發來的報導。

英國最傑出的風景畫家之一艾倫‧考頓(Alan Cotton)在開幕式上發言,考頓先生去年遠赴西藏寫生,卻被誤認爲喊了“自由西藏”的口號而被當局抓捕並遞解出境,親身經歷過中共政權的無理與恐怖,他對畫展有很深的感受。
  
英國畫家 艾倫‧考頓:“我認爲畫展來到德文的錫德茅斯是一件太好的事,使這裏的人有機會看到(在中國)發生的事。”“我認爲畫展中每一幅畫(都很感人),像正好就在我身後的這幅,表現的這個小女孩,她們通常是被忘記的人群,小孩子,成為孤兒,在這幅畫中,手捧父母骨灰。畫展中的大部分畫作都是直接與我們對話,用你能看到的方式,用在中國(發生的迫害)如何地影響到人們的生活的方式,僅僅因為抱有信仰。這都是關於人性,都是關於容忍,善良,愛,人們因爲這些人類的價值而被迫害!” 

蘭伯特女士(Angela Lambert)來自大赦國際,正在幫助營救一位法輪功學員,她說:“我認爲這個展覽不同凡響,每個人都應該看,因爲她展示了迫害的實情,迫害在全世界都有發生,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是特別嚴重。”

真善忍畫展今年已在英國的倫敦,利茲,愛丁堡,多佛爾(Dover)等多個城市展出。 

新唐人記者李瑩、冠齊英國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