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式風格不再 明年裙裝亮相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楊梅24日電)白襯衫,加上黑色羽毛領巾,曾雅妮今天以她最愛的英式混搭風,出席選手歡迎晚宴,妮妮允諾,明年將以裙裝出席。

2012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今天球員結束一整天職業、業餘配對賽後,晚上換上晚禮服,腳踩著高跟鞋,在比賽前一晚,盡情釋放她們在球場外的個人魅力。

在歡迎晚宴上,球員個個爭豔比美,其中包括美國小將柯達(Jessica Korda)與「粉紅豹」克里梅(Paula Creamer)最搶眼,兩人一出場,就博得滿場驚呼聲。

世界球后一如往常,壓軸登場,她以一席帥氣白襯衫,搭配黑色長褲,維持既有的「妮式風格」。

有人問她,什麼時候要穿裙裝亮相?一旁的媽媽竟搶著替寶貝女兒回答:「明年啦。」妮妮只好跟著說:「那明年我穿成妳這樣,妳穿成我這樣。」

不過大家也好奇,妮妮穿衣服最大的尺度在哪裡?沒想到她的答案令大家非常意外:「露手臂不行。」她表示,因為覺得自己手臂太粗,所以始終無法跨越這層心理障礙,若是露大腿,她覺得自己可以接受。

其實去年的歡迎晚宴,妮妮就想穿短褲出席,不過終年打比賽的她,日曬雨淋不能免,大腿顏色也分成兩截,她擔心穿起來不好看,所以只好作罷。

球后穿衣尺度,成為晚宴上最熱門的話題,而她覺得自己一直在突破,如果球迷眼睛夠尖,那應該可以發現,至少她現在身上穿的襯衫鈕釦,已悄悄地多開了幾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