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淡定 個股表現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5日電)台股今天回歸一貫「淡定」走勢,雖開高小漲14點,但在量能不濟下,盤中一度翻黑,大立光獨強,與鴻海、及宸鴻(F-TPK)等重量級個股擔綱撐盤。

截至10時27分,加權股價指數上漲6.78點,為7321.66點,成交值新台幣211.09億元。

台股24日指數跌破前低7313點,雖激起搶反彈買盤,量能逼近600億元,但今天再度陷入低量盤整局面。

分析師表示,台股問題出在無量,短線僅部分次族群如近期生技較有表現,今天量能再縮,人氣愈見渙散,個股表現需視陸續公布的第3季財報是否有令人驚豔的演出。在月底季報出爐前,投資人應採多看少做策略,台股難脫低量盤整格局。

統一證券表示,受到國內外財報利空夾擊,美歐股市持續回弱,台股近日續創 8月以來新低,由於市場人氣退潮,量能無以為繼,指數已跌破所有短中長期均線,且受制上檔層層反壓突破難度頗高下,指數仍有探底壓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