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槍插入身體灌氣 工人不治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25日電)彰化縣芳苑鄉一名林姓工人不慎從高台跌落,噴槍插入體內,導致身體腫脹,送醫後宣告不治。檢警今天將前往現場釐清死因。

彰化縣芳苑鄉昨天下午傳出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在東西向快速道路漢寶草屯段工地進行噴漆工作的林姓工人,作業時不慎從1公尺高的高台上跌落,用來噴漆的噴槍剛好插入工人下體,噴槍將空氣打入工人體內。

彰化縣消防局獲報後,派出救護車將17歲的林姓工人送往彰濱秀傳醫院急救,但工人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彰濱秀傳醫院醫師黃佳賜說,林姓工人送抵醫院時已無呼吸心跳,全身腫脹,根據工人轉述,應該是噴槍插入體內,空氣灌入工人的身體,導致死亡。

警消初步調查,林姓工人是經由親友介紹到工地工作,而彰化地檢署檢察官及行政院勞工委員會中區勞檢所今天也將前往現場會勘,釐清意外發生原因及經過,了解施工單位有無疏失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