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法說 有線電視譜亮點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5日電)台灣大哥大今天舉行第3季法說會,展示有線電視寬頻上網用戶、數位頻道用戶數增長成果,為台灣大布局數位匯流再添戰力。

台灣大哥大法說會今天率先登場,拉開電信三雄第3季法說會序幕。台灣大公布第3季有線電視業務成果,其中有線電視寬頻上網用戶數目前已達16.7萬戶,較去年同期成長10%。

截至第3季止,有線電視訂閱數位頻道的用戶數也達7萬戶,年增率高達73%,而訂閱基本頻道的用戶目前達57.9萬,年成長率僅1%,顯示數位頻道逐漸發揮影響力。

此外,台灣大寬頻上網用戶的每用戶平均貢獻金額持續增加;截至9月底,20M以上高速上網服務用戶占比達25%,去年同期只占7%,成長了18個百分點。

有線電視成果為台灣大布局數位匯流再添戰力,回顧第3季,台灣大也和凱擘大寬頻攜手推出Super MOD平台,首創整合隨選視訊、網路電視、聯網電視的跨聯盟整合平台,提供用戶高畫質隨選影音及互動式應用內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