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首次申請失業金人數降

截至10月20日,上個星期,第一次申請失業保險的人數略有下降,從392,000下降到369,000, 減少了23,000人,顯示美國的就業市場稍有起色。但另一份報告顯示,上個月美國計算機,通訊器材等的銷售沒有起色,顯示商業投資依然艱難。

成屋待完成銷售指數上升

美國全國房地產經紀人協會表示,以9月簽署的合同為基礎的成屋待完成銷售指數,上升了0.3%,至99.5。
路透對經濟學家的民調也顯示,簽署的售房合同,變成實質銷售的比例會上升2.1%,而8月份合同實現率下降了2.6%.這顯示房地產市場有回暖跡象。

福特關閉3家歐洲工廠

10年來福特首次關閉歐洲工場,2家英國車場,一家在比利時,共有5700人失業,福特預計在歐洲的運營損失在20億美元左右.股市對福特關閉歐洲車場反映樂觀,股價應聲上揚。福特表示,第三季度公司的盈利比第二季度更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