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界領袖聯名籲國會削減赤字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訊】高盛,摩根大通和波音公司在內的80多家美國企業的老總週四聯名向國會施壓,呼籲採取行動通過稅務改革和削減支出來減少聯邦赤字。

公開信中,美國企業老總們說,目前華盛頓迫切需要擱置黨派分歧,在解決國債問題上達成一致。如果國會在年底之前不能達成減赤協議,會自動在2013年啟動財政懸崖,削減開支和增加稅收,財政懸崖會重創正在恢復的美國經濟。

美國的財政赤字在2012年已經連續第四年超過1萬億美元,目前國債總額已達16兆元。安泰保險公司(Aetna Inc.)首席執行長馬克•貝託裡尼(Mark Bertolini)指出,單靠增稅或削減支出都不可能解決的了赤字問題。

「解決債務運動」(Campaign to Fix the Debt)組織了這次公開信活動,這個組織要求每增加1美元的稅收就必須同時削減3美元的支出。

目前,該組織宣稱已在6個星期內募得3000萬美金來推動這項運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