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羅姆尼續領先1個百分點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5日路透電)美國總統選戰進入最後關頭,路透╱易普索(Reuters/Ipsos)每日追蹤民調今天顯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維持領先總統歐巴馬1個百分點。

根據為期4天的網路追蹤民調,在可能選民中,羅姆尼以47%比46%略勝奥巴馬一籌,和昨天民調結果相同,而1個百分點的差距在統計上不顯著。

2人支持度從10月初開始拉鋸,時間點接近首次總統辯論。奥巴馬和羅姆尼今天巡迴俄亥俄州、佛羅里達州、維吉尼亞州等關鍵決戰州,同時有13%登記選民和30%獨立選民聲稱還沒決定11月6日要投給誰。

2名候選人都強調提前投票的重要性。奥巴馬今天飛往芝加哥提前投下選票。在登記選民中,18%說已經投票,其中55%投給奥巴馬,40%投給羅姆尼。另有31%打算在大選日之前投票。(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