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app公司 雅虎買了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訊】(中央社舊金山25日法新電)雅虎公司今天宣布,收購少女殺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出資力挺的手機應用程式設計公司Stamped。這也是雅虎新執行長梅爾上任後主導的首樁收購案。

雅虎(Yahoo!)新興產品與科技資深副總裁卡韓(Adam Cahan)表示,他們目前專注於為智慧型手機與平板等網路時代裝置,量身打造產品、內容與服務。這次收購紐約Stamped公司為計畫一部分。

Stamped在18個月前由3名前Google員工成立,去年11月推出首個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讓使用者以「印章」向朋友推薦喜歡的電影、表演、餐廳等事物。

Stamped在自家網站上表示:「我們團隊成員大多曾是Google員工,都曾與梅爾(Marissa Mayer)共事,也是她的大粉絲。」

「當有機會成為雅虎一員,我們馬上就把握機會。」雅虎執行長梅爾1999加入Google,為Google第20個員工,今年7月離職接掌雅虎。

雙方沒有公布交易金額與條件。(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