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換東家 NBA批准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訊】(中央社曼非斯25日路透電)美國職籃NBA今天表示,NBA理事會一致同意加州商人羅伯特.培拉(Robert Pera)領導的投資集團買下曼非斯灰熊(Grizzlies)。

灰熊老闆海斯利(Michael Heisley)今年6月達成協議,將球隊賣給培拉和他領導的團隊。

美國職籃NBA執行長史登(David Stern)在聲明中說:「我們很高興NBA理事會批准培拉收購灰熊。」

他說:「羅伯特毫無疑問會為球隊帶來活力和熱情,他已組成1個與當地關係緊密的團隊,我們預期,他們對曼非斯地區的承諾將為球隊本身和社區帶來巨大利益。」

前老闆海斯利2000年買下灰熊,當時球隊主場在溫哥華,2001年灰熊遷到曼非斯,有5個季打進季後賽。

灰熊在2011-12賽季名列西區第4,之後在季後賽首輪敗給洛杉磯快艇(Clippers)。(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