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開賣 台業界高度期盼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6日電)台灣微軟今天舉辦盛大的Windows 8上市記者會,嶄新的介面,搭配全新開張的Win Store及上百款電腦、筆電、平板同步亮相。

台灣微軟上午舉行盛大的Win 8上市記者會,包括關鍵零組件廠商、硬體大廠、通路商、App軟體開發商、企業客戶等,超過百名全台重量級電腦產業夥伴站台,現場也擠進大批媒體,爭相目睹微軟近20年來最大的「反擊法寶」。

微軟全新作業系統Win 8使用嶄新的介面,搭配全新的Win Store市集及雲端服務應用,超過百款一體成型電腦、筆電、變形平板等新機種同步推出,微軟強調要讓消費者體驗超快、超順、超好玩的全新Win 8。

微軟表示,Win 8特點包括開機即見開始畫面,使用者可釘選自己最關注的聯絡人、APP、網站到「開始」畫面,還可隨心所欲的群組分類,打造一個專屬自己的開始桌面。

Win 8作業系統也促成各大獨立硬體廠商技術創新,不只開機及網路連線更快、更省電,更大幅提升多點觸控靈敏度,隨時隨地支援各種應用裝置,預料將促使各類行動裝置更加普及。

台灣微軟總經理蔡恩全表示,台灣系統和硬體廠商技術獨步全球,在一體成型電腦、筆電、主機板、多點觸控、網路攝影機等諸多Win 8認證項目,都領先業界率先取得認證。

蔡恩全期待藉由Win 8的風起雲湧,能為台灣經濟帶來正面效益。

他強調,Win 8超好玩,只要掌握「觸控四邊、滑鼠四角、右鍵無敵」12字口訣,即可輕鬆操作Win 8裝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