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虐童女教師驚動黨中央 微博續挑釁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訊】浙江臺州溫嶺藍孔雀幼兒園小二班女教師顏艷紅虐待班上的學童被網友人肉搜索,她的手機號碼、住址全都被搜索出來了。溫嶺公安官方微博說,目前顏艷紅因涉尋舋滋事已被刑事拘留,另一名參與拍照的女教師童某,因尋舋滋事已被行政拘留七日。

顏艷紅虐待兒童的舉動讓她成為微博上搜索排名的第一名。但是她也不知道被拘留了幾天,10月25日,顏艷紅出來了,在微博挑釁網友。她說,“我已經反省完了,公安局也讓我交5000元罰款姐都交完了,沒姐甚麼事了,你們這些沒素質的人就愛罵罵吧,洗澡睡覺,沒人搭理你們了,一群沒素質沒教養的人”。後面就是罵人了。

這次的虐童事件讓大家看到中共教育指導方針下教師墮落成甚麼樣了,師德無存!現在我覺得孔子真的偉大,確立了中國傳統文化中教師應該是甚麼樣的、做人應該是甚麼樣的。中共現在想要“和諧”,但是中國社會能夠和諧的基礎——佛、道、儒的道德積澱被中共給摧毀了。中共在文革中幹了多少罪惡的事情,這裡就不多說了。

這次的虐童事件驚動了中共的最高層。中共中央級媒體央視出電視報導、《人民日報》出了評論《教育,需找回最基本的愛與尊重》。我想說,“師德”原本有,但是被中共消滅了。但是,《人民日報》出評論、人民網出專題有兩個原因。

第一個原因是十八大之前轉移一下大家的視線。好不容易群眾隊伍裡面出了一個反面典型,否則全是貪官、城管等黨員形象,十八大名聲不好。

第二個原因就是江派的私心,十八大中共政治局常委名單沒有完全定下了,主管教育的劉延東有進入七人常委名單的可能。這個時候,教育出事成了打擊劉延東的把柄,所以李長春和劉雲山不遺餘力的報導。

但是,江派可能忘了,摧毀師德的元兇是毛澤東的“破四舊”和文革。江派的前教育部長陳至立的“教育產業化”把中國教育徹底推入深淵。劉延東有大把理由反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