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蘿蓮廚藝佳 唯獨泡菜沒法度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楊梅26日電)南韓高球名將崔蘿蓮,閒暇時興趣是下廚,她誇口自己有不少拿手好菜,唯獨代表南韓全民美食泡菜,她說:「這個我沒辦法。」

擁有天使臉孔的崔蘿蓮,平時的休閒活動也很居家,做菜是她的嗜好之一,而越南春捲,竟然是她最拿手的好菜。

崔蘿蓮透露,不論是辣子雞、還是石鍋拌飯,完全都難不倒她,至於海鮮煎餅?她則透露還沒試過,當問到泡菜時,她搖搖頭說:「這個太難、太複雜了,只有我媽媽會做。」

這次來台參加2012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崔蘿蓮首日打出高於標準2桿的74桿,賽後她透露自己身心都累了,不過今天她逆轉大復活,繳出低於標準5桿的67桿,兩回合累計以低於標準3桿的141桿,並列13。

崔蘿蓮說,她的確感到疲勞,不過她試著讓自己放鬆,今天早上出賽前,桿弟傑森(Jason Hamilton)還問她:「今天妳的目標是什麼。」她想了想說:「我要享受比賽,讓自己打得開心。」

心態轉換後,崔蘿蓮今天如願找回球感,她坦承:「我今天的打法更積極,這個戰術也的確奏效。」

崔蘿蓮今天的帽子上,掛著一個蛋糕造型的球標,對此她透露,這是2個禮拜前,她在馬來西亞公開賽時,台灣球迷特別飛去大馬比賽現場,親手送她的禮物。

崔蘿蓮將在台灣度過她的25歲生日,因此她特別把這個造型特殊的球標帶在身上,來台參加這場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