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太多 張凱貞華國盃出局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6日電)「太想贏了,忘了在球場上該做的事」,張凱貞今天在凱撒華國盃女網賽爭取單打決賽門票失利,止步4強。

總獎金2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73萬元)的凱撒華國盃女網賽在天母網球場進行,張凱貞單打4強遭遇哈薩克選手迪雅絲(Zarina Diyas),激戰3盤,結果以2比6、6比4、6比7(4比7)落敗。

「網球精靈」張凱貞女單世界排名重返百大,加上回到寶島出賽,非常希望拿出最佳表現,結果這樣的心態卻適得其反。

張凱貞賽後指出,今天輸在太想贏了,忘了在球場上該做的事,迪雅絲打得很好,比以前成熟、穩定很多。

今年職網賽季接近尾聲,10月中旬勇奪大阪女網賽女單亞軍,張凱貞表示,今年真的是很不一樣的一年,學習更多新的東西,「不管是心理層面或是技術層面」。

雙打決賽部分,台法聯軍詹謹瑋和賈西亞(Caroline Garcia)以4比6、6比4、10比6逆轉獲勝。詹謹瑋今年拿了3次亞軍,如今終於在凱撒華國盃開胡,她說,「終於拿冠軍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