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報捷 日商設廠互補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26日電)招商引資再傳捷報,日本技術大廠Namics來台設廠,今天在新竹科學園區銅鑼園區舉行動土典禮,預計2013年9月完工,初期投資金額新台幣2.86億元。

經濟部表示,為推升經濟動能,招商引資是重點工作,這次日本技術大廠Namics來台設廠,除具技術優勢外,也與台灣產業互補。

Namics社長小田(山鳥)表示,台灣半導體產業聚落完整,電子業發達,來台設廠可就近服務客戶,並分散製造地點,作為海外備援基地;台灣銅鑼是Namics在海外設立的第二個生產據點。

Namics銅鑼廠占地7260坪,建廠完成後將聘用60名員工,初期投資金額2.86億元,預計2013年9月完工,屆時將生產智慧型手機、筆記型電腦、相機所使用的封裝材料及接合劑等產品。

成立於1947年的Namics,為半導體材料世界級領導廠商,在日本雖屬中小企業,但技術執世界牛耳,部分產品全球市占率高達4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