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首拿? 自稱戲劇新人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6日電)新出爐的金鐘影帝陳柏霖表示,在戲劇上他是新人,從沒想過會得獎,這也是他在台灣拿的第1個獎。

第47屆電視金鐘獎今晚舉行頒獎典禮,「我可能不會愛你」女主角林依晨剛拿下金鐘影后,男主角陳柏霖緊接著也奪得影帝寶座。

陳柏霖表示,演戲多年終於得獎,雖然在演戲上他不是新人,但戲劇上他還是新人,謝謝金鐘給他機會。

而得獎當下,陳柏霖表情相當驚訝。他表示,心裡第1個就是覺得「怎麼可能」,而且是從吳奇隆的口中說出。

陳柏霖在後台受訪時說,他一直都是個準備齊全的人,但今天真的沒想過得獎,所以有點慌了。

至於勝出的原因,他直接說「這要問依晨」;他也說,這個獎要與所有喜歡這部戲的人分享,也獻給所有幫助他的人,大家都非常辛苦,經歷5個多月的拍攝,大家感情特別好,默契也好。

陳柏霖談到自己能成功詮釋深情角色,都是從生活經驗中學習,呈現出細膩的東西,「觀眾感受到的就是我感受到的」。

當陳柏霖得知會有獎金時,他也很直接的說「全部捐出去給慈善機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