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訊】10月26日財經簡訊

泄漏臉書資料 花旗倆分析師被抄

花旗銀行炒掉了兩名在臉書上市前泄漏相關資料給媒體的金融分析師,其中包括知名的網絡投資研究分析師馬哈尼(Mark Mahaney),因此此次泄密,花旗銀行還被罰款2百萬美元.

大公司業績不夠亮眼 全球股市不振

雖然美國三季度經濟呈現增長,但全球大公司如蘋果、亞馬遜、三星等的營收不太出色,未來營收預測也不亮眼,導致大公司股票下跌,蘋果一度下跌2%。標準普爾的公司今年只有36.9%報告有盈利,而傳統上一般會有62%的公司營收增長。

易購(Tesco)預計將關閉美國鮮易(F&E)超市

英國易購(Tesco)旗下的鮮易(F&E)超市登陸美國5年,依然盈利緩慢,加州、亞利桑那和內華達州的連鎖店連續兩年虧損。現在投資者和管理層面臨做出撤出美國市場或改變經營策略的選擇。20年來首次,排名世界第三的零售商易購今年報告全球營收下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