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再下一城 MLB總決賽2:0領先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訊】美國職業棒球世界大賽第二場較量中,主場作戰的舊金山巨人隊通過後程發力以2:0力克勁敵底特律老虎隊,距離總冠軍再進一步。

前一天被對手打得潰不成軍的老虎隊在第二場處於背水一戰的境地,總比分上的劣勢讓老虎隊在防守各個環節絲毫不敢大意。比賽分為9局進行,前六局雙方爭奪激烈,比分一直停留在0:0。

場上形勢在第七局發生了決定性變化,巨人隊突然發力,由彭茨成功跑回本壘,為主隊拿下至關重要的一分。

在接下來的第八局,巨人隊利用對手的急躁情緒再得一分,最終以兩分優勢取勝。

在7場4勝的賽制中,頭兩場連勝的領先優勢令巨人隊奪冠前景非常樂觀,就在兩年前的總決賽中,巨人隊同樣是在總決賽前兩場以2:0的優勢領先德州巡遊者隊,並在那輪系列賽中最終以4:1擊敗對手,時隔56年再奪總冠軍。

雙方將於27日在底特律老虎隊主場展開第三場較量。

新唐人記者劉淑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