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秒撞死你!官二代「兩秒哥」一夜竄紅遭人肉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倩倩綜合報導)10月25日,寧波鎮海城區內一賓士車主因交通堵塞與民眾發生爭吵。該男口出狂言,「你再不讓,等兩秒鐘開車撞死你們,我爸當官多的是錢!鎮海死一個20萬無所謂。」見現場民眾被其囂張激怒,該男子與女友逃進車內打電話,后在警察保護下離開。「二秒哥」事件引起網友強烈譴責。

行人被男子的話激怒,欲上前毆打,對方見勢不妙躲進車子,然後撥打電話,等警車來時,男子下車後上了警車,在男子上警車時,被激怒的行人將男子從警車拖下,最終男子現場道歉后才得以離開。

網民封他為「兩秒哥」,並發動人肉搜索,發現此人是二十九歲的吳逸文,其父為經濟開發區菜市場公司黨支部書記、經理。

不過,隨後有網友表示,「兩秒哥」的相關帖子被刪了,因而懷疑吳逸文是背景更深的官二代。

網友「鎮中的在水朱莎莉」說:昨天兩秒哥的相關帖子都被刪了~~娘的,憑啥?好像QQ截圖留了個爪印~~找找。

另據網友「老老皮」透露,當晚民眾在聚集維權,暗示警方有所隱瞞,要求公布真相:「先生,您今天晚上在提到寧波『兩秒哥』的時候,提到了他被群眾圍攻,提到了警察履行職責送他回家,為什麼不講解一下群眾那個時間點聚集在那個地點的原因?他們在幹什麼?是不敢還是不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