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室內網賽 費爸輕鬆晉4強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訊】(中央社瑞士巴塞爾26日法新電)地主英雄費德瑞(Roger Federer)今天在瑞士室內網賽以兩盤6比2輕取法國選手帕爾雷(Benoit Paire),順利挺進4強賽。

費德瑞瑞士室內網賽的最近33場比賽,今天是第32勝。

男網世界排名第1的費德瑞發出7記「愛司」,4次破對方發球局,54分鐘後解決23歲的帕爾雷,贏得8強賽。

費德瑞明天將迎戰法國老將馬修(Paul-Henri Mathieu),爭取決賽門票。馬修以7比6(7/2)7比6(7/4)擊退加利亞選手狄米特羅夫(Grigor Dimitrov),今年2度挺進4強。馬修因膝傷休戰1年後於今年1月底復出。

費德瑞最近在瑞士室內網賽唯一1次吞敗,是在2009年決賽輸給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 Novak Djokovic)。

費德瑞談到今天的比賽時說:「對我來說,這是場好比賽,我很高興能再度挺進4強。」還說:「我很期待迎戰馬修,他和我同年代。也很開心看到他挺過膝部問題重返球場,我很期待這場4強賽。」(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