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賽第3輪 妮妮連2洞抓鳥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桃園縣27日電)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第3輪,世界球后曾雅妮強勢出擊,下場後連續兩洞打下小鳥,排名竄上第2,落後韓國選手朴仁妃1桿。

總獎金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000萬元)的2012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今天在楊梅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進行第3回合,曾雅妮前兩輪打完,以低於標準8桿的136桿並列第3,落後排頭朴仁妃與挪威名將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2桿。

妮妮今天鐵桿精準,小白球不偏不移降落在她設定的範圍,第1洞她漂亮把球打上果嶺,球距離洞口只剩4呎左右,她輕鬆捕鳥,一出發就博得好彩頭。

第2洞短洞,妮妮開球後,小白球乖乖停留在洞口附近,這回她同樣不費吹灰之力,輕鬆推進,開局就連抓2隻小鳥。

稍晚出賽的朴仁妃,也在第1洞賺進博蒂,成績再次超越妮妮,她以低於標準11桿的成績,暫時獨居領先。

球場湧進大批民眾,沿途替曾雅妮加油打氣,而球后臉上也始終掛著輕鬆的笑容,一路上和同組的美國球員葳兒許(Alison Walshe)有說有笑,感覺輕鬆自在。

連續第2年舉辦的揚昇LPGA台灣賽,粉絲們也逐漸適應高爾夫觀賽禮儀,球員準備擊球時,大家都能配合放下相機,等到擊球動作完成後,再拿起相機拍照。

球場今天依舊沒有什麼風勢,不過太陽倒是收斂不少,就算氣溫仍高,不影響球迷觀賽興致,球迷們手上拿著國旗,一洞一洞跟著妮妮移動,還有不少球迷主動幫球員開道,讓妮妮覺得「足甘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