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農牛感謝簽名 球迷不捨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7日電)正在尋求買主的興農牛職棒隊今天在台中市舉辦簽名會,面對可能是易主前的最後一次簽名會,球員及球迷都感到不捨。

興農牛滿滿感謝簽名會下午在台中市廣三SOGO百貨公司1樓廣場舉行,許多大小球迷紛紛趕到現場。廣三百貨公司店長孫士春還代表球迷獻上球迷的集氣板,為興農牛隊加油打氣,由投手陽建福代表受贈。

聽到球隊要轉手,許多到場的球迷都感到不捨,也希望能有好的買主接手球隊,讓中華職棒能繼續維持下去。1名牛迷說,想到長久支持的興農牛隊要轉手,讓他感覺有如跟女朋友分手般的不捨。

在興農牛待了10多年的投手陽建福表示,興農牛是一支很好的球隊,未來不管是誰來接手,都希望球迷能繼續支持球隊及職棒,很久沒看到這麼多球迷,讓他很開心。

投手林英傑過去效力米迪亞暴龍隊曾經歷球隊解散,他說,穿了牛隊球衣多年,很感謝球迷的支持,球隊的事情就交給公司處理,球員就是每天繼續練習做好準備,聽到有人要接手球隊,比較放心,可以繼續打球。

獲得今年選秀狀元的林晨樺表示,今年才做好的新球衣,沒想到才穿不久,以後可能就要換球衣,讓他覺得很感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