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萬民大名錶 公安局長吆喝抓人「表侄」登場(組圖)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近幾日,大陸浙江寧波市鎮海區萬民抗議PX項目,當地全副武裝的武警,特警對峙抗議民眾,還開槍發射催淚彈鎮壓,大量民眾被抓捕,大陸微博和社交網站遮罩了相關消息。網民們人肉在現場命令抓捕民眾的人,發現他是當地公安局長王惠敏,並意外人肉出他在各種場合戴的名錶,引發網民圍觀,嘲諷走了一個「表叔」,又來一個「表侄」。

網民爆料,26晚,有近3萬人走上街頭抗議,當地武警,特警全部出動,向民眾開槍發射催淚彈鎮壓,並抓捕許多人,抗議民眾高喊放人,並唱起了《義勇軍進行曲》: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民,把我們的血肉鑄成我們新的長城….。

人群中一位穿格子便衣的男子在現場叫囂:「誰再喊放人,就抓起來」,短短五分鐘就抓走了3人。激憤的民眾對其拍照並進行人肉,發現他就是寧波市公安局長王慧敏,在人肉的過程中意外的搜索出王慧敏在不同場合戴的各式名錶,圖片傳到網路後,再次引發網民圍觀拍磚。

網民圍觀拍磚

武文松:走了一個表叔,又來一個表侄。

最後的鄉紳:你查我水表我查你手錶。

黃小紅:紀委可以再查一查王慧敏子女的戶籍,房產和資。

冰山雪蓮:圍觀就是對罪惡的譴責。

傷感花心:西方不亮東方亮,表哥表叔何其多?

天堂黑客:表哥泛濫,誰的功勞?

鬼蟻狼軍:媽的,老子就能去寧波辦理戶口遷出,就感覺公安是一坨屎。混吃等死的部門,還裝B。

|蘇軍:腕戴幾款表,手握無限權。本是計時器,今成拍腐磚。《頌表》

戒賭:最近寧波鬧的好凶哦。遭報應了吧! 中國的表哥數不清,一出大事就中槍。

太瘋狂: 現在寧波大亂了!外界一無所知!!人肉出幾個鎮海貪官,造輿論保衛鎮海不被污染,保護抗議民眾不被打壓。

快評二世:今天你麻木的縱容也許換來的是明天的惡政,也許更會換來後天對你的不公。

寧波已全城封閉

生活晨報首席記者范煒建議說:「大家人肉一下這幾位的存款、車房、名錶、子女學習就業情況吧!寧波市委書記:王輝忠;寧波市長:劉奇;寧波市公安局長:王惠敏;寧波鎮海區委書記:薛維海;寧波鎮海區長:魏祖民。」

范煒嘲諷:「當你們26晚下令向群眾「果斷採取措施」后,今天網民也果斷對你們採取措施!」

目前寧波已全城封閉,進出城各交通要道皆有公安特警把守,除特殊車輛外一律不得進出。公共網路也切斷,另外,大陸微博和社交網站遮罩有關鎮海區「萬民抗議PX項目」消息,當地交通已經全面封鎖,禁止記者進入當地採訪。

網民人網官員「名錶」成風

近幾個月來,網路反腐成風潮,網民人肉「害民」官員戴「名錶」成風,自「表哥」局長楊達才因在「延安特大事故」現場微笑,從而被網民人肉出11塊名錶,被中紀委雙規后;「表哥」的後台,人稱「錶叔」的陝西省李姓副省長因袒護楊達才也被網民瘋狂人肉,但相關信息隨即在網路上遭封殺。

隨後,福建交通廳廳長李德金手戴5萬鑲鑽手錶、腰繫1萬5千元愛馬仕腰帶的消息,被雲南《都市時報》以《福建『表叔廳長』來了》的進行報導,但遭跨省封殺,幾十萬份報紙沒有辦法問世。

10月23號微博爆料:鄭州挖了一個人工湖,為了迎接河南省常務副省長李克、鄭州市委書記吳天君等領導視察,將紅地毯鋪到了河中心,圖片傳至網路後,網民在斥責「官僚主義」、「鋪張浪費」的同時,人肉出吳天君在不同場所戴的多塊名錶。但很快遭刪貼。

港媒調侃,錶爺、錶姨、錶嬸、錶妹、錶弟亦將粉墨登場,中共官場彷彿就是一個錶子天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