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車禍家屬 盼肇事者展誠意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7日電)屏東縣東港鎮3死3傷車禍,涉嫌肇事逃逸的林豐德已被收押,死者羅志宏家屬表示,希望林豐德能夠對被害人和家屬展現誠意。

20日發生在東港鎮的3死3傷車禍,檢方根據證據,認定曾是十大槍擊要犯的林豐德涉嫌重大,昨天向法院聲押獲准。

死者家屬雖然樂見真相大白,但抱怨林豐德到現在沒有認錯誠意。

這起車禍,羅志宏和妻子鄧燕珍雙亡,7歲女兒重傷,4歲兒子輕傷,羅志宏的父親表示,誰都不願發生車禍,林豐德也不是蓄意,但是,希望他能展現誠意,雙方達成和解。

另一名死者歐育全是單親家庭,母親是水泥工,歐育全還有一名就讀高中的弟弟,家庭經濟狀況不佳。

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的王竣暉,家中也陷入一片愁雲慘霧,王竣暉的親人表示,王竣暉父親健康不佳無法工作,大哥在當兵,弟弟就讀建教班,全家就只靠王竣暉做水泥臨時工苦撐,生活清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