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社會發聲 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罪惡

【新唐人2012年10月28日訊】10月26號,歐洲法輪功學員齊聚布魯塞爾,呼籲國際社會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正在法國斯特拉斯堡召開全體會議的部分議員發來信函,支持法輪功學員為爭取信仰自由做出的努力,並要求立即停止迫害。

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 麥克米蘭斯考特先生稱,他一直利用所有可能的時機提出法輪功受迫害的問題。他說:“作為歐洲議會負責人權和民主方面的副主席,我全力支持法輪功學員的信仰以及他們為此付出的努力。”

來自愛沙尼亞的議員克蘭先生要求歐盟和聯合國對法輪功受到的迫害採取行動:“我呼籲阿希頓女士認真聽取法輪功學員的聲音,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種非人的罪行提出來,要求立即停止這一行徑,並在所有可能的層面上進行全面調查。中共政府必須停止迫害、騷擾、誹謗法輪功學員。歐盟必須堅持被關押的法輪功良心犯必須被釋放的立場”

部分比利時政要也發來信函表示支持,希望能在聯邦政府這一級別採取行動。

比利時議院Jef Valkeniers傑夫•瓦爾克尼爾斯:在中國發生的這種(活摘器官)的行徑我覺得無法接受的。你可以把這和(納粹)的……奧斯威辛、……集中營相類比,在這些地方,人命一文不名。我認爲這些應該在聯合國大會上被探討。

比利時弗拉芒議員 卡斯特裏市市長 瓦德•肯尼斯發來聲明說:“當國際社會和中國人知道真相,知道中共政權是如何在這樣巨大的器官交易的利誘下,系統的殺戮法輪功學員的時候,這個獨裁政權就不會再有合法的立足之地。”

政府組織也發出聲音,希望喚起更多人的關注。人權無疆界研究員:“我們能做的,首先是喚起人們對此的關注,因為還有很多人並不知道到底發生了甚麼。我們也可以給政策決策者施壓。這樣他們能夠就此採取一些決定性的舉措。

此外,愛爾蘭參議員大衛•諾瑞斯 (David Norris)、(Averil Power)、議員 Maureen O』Sullivan TD發來信函,支持向聯合國人權委員會納維•皮萊(Navanethem Pilly)女士的呼籲,呼籲他們向中國派出一個獨立調查團,調查這種野蠻的活摘器官行徑。

新唐人記者李月、尼克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