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興滑雪 帶動觀光業

【新唐人2012年10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香港28日電)全球酒店線上預訂網站Agoda表示,11月中開始進入滑雪季,新興的滑雪勝地韓國,離首都首爾幾小時車程的群山中有大約20幾個滑雪場,有的搭配溫泉,帶動韓國觀光旅遊。

Agoda透過發布資料表示,韓國有75%國土都是山,且愈來愈多人把韓國視為新興的滑雪勝地。

Agoda表示,每年11月中旬到次年2月中旬,離首爾幾小時車程的群山中有20幾個滑雪場,提供大型滑雪道和世界級滑雪設施,甚至有些還有天然溫泉,帶動韓國冬季觀光業

Agoda說,韓國不僅憑經典滑雪道,像是茂朱度假村滑雪場 (Muju Ski Resort) 6000公尺長的「絲綢之路雪道」吸引專業級滑雪高手;所有滑雪場都提供完備滑雪設施,適合初學、中階或親子遊旅客也是更大賣點;且幾乎所有韓國滑雪場都24小時開放,出租設備、管理、急救人員隨時待命,安全無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