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十月神韻爆滿

【新唐人2012年10月28日訊】新澤西神韻晚會及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頒獎儀式,10月27日晚在位於新布朗克斯維爾的新澤西州立劇院來開帷幕,全場爆滿。晚會由神韻紐約藝術團出演,這也是2012神韻演出季的最後一場演出。有年初在林肯中心看過神韻晚會的新澤西觀衆表示,每人至少要看兩次神韻。

藉新唐人舞蹈大賽之際,新澤西再度舉辦神韻晚會,讓很多人有幸抓住今年最後的機會。

舞廳舞表演者塞莉•納西姆(Ms. Nachem, Ball Room Dancer):「這是我第一次看,就愛上了她。因爲她的顔色如此美麗,如此色彩斑斕﹔還有音樂,無論你是甚麽文化背景,音樂總會穿透你的心,你們的文化呈現出如此美的創作。我非常喜歡。」

軟件開發人員勞莉•納迪尤(Laurie Nadeau, Software Developer ):「太美了!樂團美妙之極,身著艷麗服飾的舞蹈演員,所有一切帶來全身心的享受。」

律師傑米•普洛波爾(Jamie Probber, Attorney):「視覺的藝術,及運用高科技,讓我陶醉。因爲我們倆都沉浸在立體影視中,非常喜歡這種多媒介效果,整個作品非常精緻。」

有年初在林肯中心內看過神韻的新澤西觀衆表示,每人至少要看兩次。

地產代理朱蒂•契瑟恩(Judy Cheethan, Real state Agent ):「第一次看是四月,第二次可強化一切,幫我理解一切文化、歷史,舞蹈簡直太壯觀了。」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新澤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