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新聯盟抗赤化 政總集會撐DBC

【新唐人2012年10月29日訊】繼反洗腦、撐DBC運動之後,香港多個社運團體宣佈成立保衛香港自由聯盟,抵抗中共赤化,捍衛香港言論自由。星期天,他們在政府總部前集會,並宣佈會無限期舉行集會,爭取DBC復播,還聲於民。

保衛香港自由聯盟連續第三天在政府總部前集會。晚上7點半左右,DBC臺長鄭經翰到公民廣場撐場。他說,創立DBC是為了開創講真話的平臺。

香港DBC臺長鄭經翰:「就是因為大氣電波受到管制,我封咪8年,我很希望可以開咪。不是因為我喜歡講話,我是希望有個平臺給大眾發聲,這個就是DBC。這也是大家坐在這裏支持DBC的理由,就是一個給人講真話的平臺。」

聯盟成員之一、民間電臺臺長曾健成強調,DBC被迫停播是因為中聯辦插手干預香港的言論自由,所以他們決定站出來支持。

香港民間電臺臺長曾健成:「我們的言論自由空間不斷被中共、被中聯辦打壓,民間電臺已經持續公民抗命7年了,所以我們站出來協助DBC復播,爭取開放大氣電波。」

「保衞香港自由聯盟」由DBC員工、政黨議員、聽眾及社運團體等組成。大會表示會無限期舉行集會,爭取DBC復播,以及為抵抗中共干預香港事務,全面開展全民運動抗爭。

新唐人記者梁珍、鄭麗駒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