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國樂團又臨千葉縣

【新唐人2012年10月29日訊】自10月21日橫濱市的「退黨」大遊行以後,10月28日,日本天國樂團又來到了曾經遭受過核洩漏污染的千葉縣,希望通過此次遊行讓更多的日本民眾關注「日本天國樂團」,關注「法輪功真相」!

日本天國的第一站是上総市原國府遊行活動的演出場。遊行表演剛開始,天空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

雖然因為下雨的原因,離開了不少遊人,但依然也有很多人打著傘,拿著相機,在道路的兩旁觀看表演。

表演完之後,天國樂團隊伍又轉站到了千葉港附近的「みなと(mi na to)公園」在這裡準備著下一場的遊行。在經過了短暫的準備之後,東京時間下午15點30分,遊行開始。

此次的遊行路線有街道、小巷、商業街以及比較繁華的車站附近。在遊行途中,陣陣的擂鼓聲引來了很多附近的居民從家門出來一探究竟。

夜幕降臨,遊行一直舉行到傍晚。

新唐人記者高振東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