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台灣賽落幕 曾雅妮位居第三

【新唐人2012年10月29日訊】LPGA台灣錦標賽今天(28號)圓滿落幕,世界球后曾雅妮最終以總成績低於標準桿15桿排名第3。后冠則是由挪威好手蘇珊‧派特森以總成績低於標準桿19桿拿下。

LPGA奪冠戰役今天進入最尾聲,加上揚升球場風向不定,拖慢各組比賽時間,選手們都聚精會神不敢鬆懈,賽程越到最後越是緊張。

曾雅妮今天跟前三天領先的樸仁妃及蘇珊‧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同組,最後一輪力拚的妮妮,擊球顯得小心翼翼,到第8洞大都只能打PAR,所幸第9洞才漂亮地抓下1只小鳥,最後總成績以低於標準桿15桿位居第3。

高球球后曾雅妮:「其實我已經忘記過去三四個月我是怎麼樣打球,但是我覺得我現在就是記得,我現在怎麼打球,然後以後我會怎麼打,那我覺得現在我對自己就是滿有信心,然後對自己的球技都感覺還不錯。」

前三回合保持領先的韓國選手樸仁妃,明顯受到風勢影響,吞了三個「柏忌」,僅在第6洞抓下小鳥,總成績以低於標準桿16桿,位居第2。

韓國選手樸仁妃:「過去成績拿過很多的第二名,覺得第二名表示自己很接近冠軍,我會試著從比賽中得到很多的經驗。」

而原本暫居第2的派特森則以低於標準桿19桿的表現,逆轉摘冠。

冠軍選手蘇珊‧派特森:「下週將不出席日本的比賽。」

冠軍選手蘇珊‧派特森:「下禮拜休息,在下禮拜後會飛到墨西哥參加一場比賽,接下來要好好休息。」

雖然無緣將冠軍寶座留在台灣。但四天進場人數達到3萬9千人的LPGA,也再次讓國際間看見台灣舉辦國際級高球賽事的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吳美蓉、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