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果」好威 北美票房奪冠

【新唐人2012年10月29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8日法新電)業界數據今天指出,改編自真實故事的電影「亞果出任務」(Argo)以1230萬美元票房榮登北美週末票房寶座。

這部電影由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自導自演,根據1979年至80年伊朗人質危機時,6名美國人獲救的史實改編。電影從上週第2名搶進第1,上映兩週總票房6080萬美元。

根據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數字,動畫電影「尖叫旅社」(Hotel Transylvania)本週來到第2,票房940萬美元。電影描述1名保護女兒過度的吸血鬼爸爸,竭盡所能避免正值青少年時期的女兒和人類男孩談戀愛。

打破電影類別的時空穿越片「雲圖」(Cloud Atlas)上映首週以940萬美元拿下第3。奧斯卡金像獎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和影后荷莉貝瑞(HalleBerry)片中分別飾演穿越500年時空的6個不同角色。

恐怖片「鬼入鏡4」(Paranormal Activity 4)從冠軍寶座下滑3個位置到第4,票房870萬美元。

同樣也是恐怖片的「沉默之丘2:啟示錄」(Silent Hill: Revelation 3D)以800萬美元票房排名第5。

第6名是連恩尼遜(Liam Neeson)主演的動作片「即刻救援 2」(Taken 2),票房也是800萬美元。

描述高中老師為了替學校募款而想成為綜合格鬥高手的「肉腳擂台」(Here Comes the Boom)排名第7,票房550萬美元。

第8名是由伊森霍克(Ethan Hawke)所主演的恐怖片「凶兆」(Sinister),賺進510萬美元。

改編詹姆士派特森(James Patterson)暢銷小說的「FBI重裝戒備」(Alex Cross)票房同樣為510萬美元,排名第9。

第10名則是本週首映的萬聖節青少年喜劇「瘋狂萬聖節」(Fun Size,暫譯),票房410萬美元。(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