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蘭德:老虎有能耐4連勝逆轉

【新唐人2012年10月29日訊】(中央社底特律28日路透電)儘管機率與他們為敵,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仍然相信底特律老虎(Tigers)擁有足夠的天賦、素質和韌性,能成為史上第1支在0勝3負下逆轉贏得世界冠軍的隊伍。

今晚對舊金山巨人(Giants)賽前,魏蘭德說:「顯然狀況對我們不利,但我們還沒絕望。」

「這條路肯定不會輕鬆,但我們這支球隊一定做得到。我們的投手陣容出色,我們只要繼續照1整年來的風格比賽,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已瀕臨淘汰的老虎若今天能贏球,將系列賽扳為1勝3敗,超強投手魏蘭德明天應該會先發第5戰。

魏蘭德說,巨人「仰賴優秀的投球、防守和把握得分機會」。

「目前為止,這些訣竅讓他們在季後賽獲得成功。顯然很難以4連勝擊敗這樣的球隊,但如果說誰有能力做到,那就是我們。」

儘管老虎打線最近2場比賽慘遭完封,老虎教頭雷藍(Jim Leyland)仍對調整打線的要求不屑一顧。

老虎2支巨砲─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和菲爾德(Prince Fielder)在世界大賽合計19打數,僅有3安打與1分打點。

雷藍說:「我們的打線就是這樣,我們在打世界大賽。我不是害怕做出調整,但已經3-0了,改變打線也太晚了。」

「我們在這裡打世界大賽,這樣已經很好了,現在我們必須試著找出贏球之道。」(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