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打線醒太晚 巨人橫掃封王

【新唐人2012年10月29日訊】(中央社底特律28日綜合外電報導)季後賽氣勢如虹的舊金山巨人(Giants)今天打完10局以4-3險勝底特律老虎(Tigers),完成4連勝橫掃壯舉,勇奪第108屆世界大賽冠軍。

巨人2010年也在世界大賽擊敗德州遊騎兵(Rangers)稱王,這是巨人3個球季中第2座世界冠軍,也是巨人隊史第7座世界冠軍。

巨人前5座世界冠軍都是在1958年前從紐約搬到舊金山之前獲得。

國聯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史古塔洛(Marco Scutaro)再次成為英雄,他在第10局敲出關鍵一壘安打,讓泰瑞歐(Ryan Theriot)跑回致勝分。

分區系列賽和國聯冠軍賽6度死裡逃生的巨人一路過關斬將,以怒濤之勢締造7連勝抱走世界冠軍。

白爾特(Brandon Belt)第2局敲出三壘安打打回1分掀起攻勢,波希(Buster Posey)第6局也敲出2分全壘打,後援投手卡西亞(Santiago Casilla)則摘下勝投。

連續被完封2場比賽、20局得分抱蛋後,老虎打線今天終於甦醒,美聯打擊三冠王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和巨砲楊恩(Delmon Young)都敲出全壘打,但為時已晚。

歷史上從來沒有球隊在0勝3敗下逆轉贏得世界冠軍,而老虎第2局以0-1落後,看來敗勢已定。

但卡布瑞拉第3局從巨人王牌凱恩(Matt Cain)手中敲出右外野特大號2分全壘打,助老虎本系列賽首次領先對手,老虎球迷也跟著大聲嘶吼,為球隊加油打氣。

巨人打者波希6局上回敬1發左外野2分砲,不過老虎的楊恩也跟著在6局下敲出右外野陽春彈,比數形成3-3平手。

老虎第8局首名打者賈西亞(Avisail Garcia)率先獲得保送,輪到打線中重砲手上陣,原本有大好機會一舉超前。

但巨人後援投手艾菲爾特(Jeremy Affeldt)連續三振掉卡布瑞拉、菲爾德(Prince Fielder)和楊恩化解危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