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製毒工廠 原料30多公噸

【新唐人2012年10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29日電)桃園龍潭警方今天偵破大型K他命製毒工廠,查獲各式製毒大型器具設備,製毒化學原料30多公噸,逮捕8名嫌疑人送辦。

龍潭警方指出,5月接獲線報指出轄內有鐵皮屋工廠傳出惡臭,立即組成專案小組清查,結果在鐵皮屋內發現有K他命的製毒化學原料、殘餘K他命結晶體及相關製毒器具等。

警方隨後協請刑事警察局鑑識科化學組及桃園縣警察局鑑識中心等單位進行勘驗採證,研判這是專業化K他命製造工廠,規模相當大,可說是歷年罕見,且與之前在中壢市毒品工廠所採證DNA型別鑑驗比對相符,因而研判兩處毒品工廠,應是同一製毒集團所有。

龍潭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集團成員以豪華轎車出入,吳姓主嫌操控林姓幹部,再由林男指揮手下多人進入毒品工廠內製毒,同時購買大型化學反應槽等做為製毒用器具,他們再進口大量K他命的製毒原料及其他可供製毒用的化學原料30多公噸,藏放於龜山倉庫。

警方表示,這個製毒集團還聘請大陸籍製毒師父指導,同時管理嚴格,日常生活起居都集中管理,並分別藏匿於台北及宜蘭等地。桃園警方與刑事局等單位聯手,經半年偵辦比對分析,今天將主嫌吳男等共8名成員逮捕,訊後依法將他們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