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盃高球賽 泰華共襄盛舉

【新唐人2012年10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憬屏曼谷29日專電)中華民國駐泰國代表處今天舉辦「慶祝泰皇85聖壽及中華民國101年國慶高爾夫邀請賽」,泰國僑界300餘人參加,緬甸駐泰大使丁溫、台灣高球名將呂良煥也前來共襄盛舉。

中華民國駐泰國代表陳銘政表示,高球邀請賽讓泰國的華僑、台商共聚一堂,這次特別邀請緬甸駐泰大使參與,讓有興趣投資緬甸的台商可藉此機會了解緬甸。

緬甸去年改革開放後,歐美陸續暫停對緬經濟制裁,吸引台商與外商的興趣,希望到緬甸投資。

丁溫(Tin Win)對中央社表示,他希望能利用這次機會,邀請台商到緬甸訪問。

泰國台灣商會總會長張峰豪說,高爾夫賽以球會友,不只鍛鍊身體,也有助加強台商凝聚力

駐泰代表處也邀請泰國第三台參加活動,泰國第三台執行副總艾介(Ajsha Suwonpakprak)說,他已連續兩年參加高球邀請賽,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熱情與友誼,相信高球賽也會是泰國各界人士聯繫的橋梁。

晚上頒獎活動有不少台商樂捐機票,做為高球友誼賽獎品與抽獎獎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