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局否認打死人 傳寧波為女大學生開追悼會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寧波市政府宣布停建PX項目後,28日晚,警察暴力強行驅散抗議民眾。據傳,連日來有一位大學生被打死,但公安官方微博急忙否認聲稱是傳聞,但鎮海民眾卻自發組織追悼。當局已經封鎖消息,並從外地調特警增援。對於寧波局勢外界還在繼續關注。

寧波民眾經過連日來的示威抗議,據傳有一位大學生被打死,網上今天也傳出民眾用花圈悼念的畫面。

但對於大學生被打死一事,28日官方微博否認這一傳聞。

據悉,鎮海龍賽醫院住了許多被打傷的人,警方害怕憤怒的寧大學生發生暴動,從28日開始有大量外地特警進入寧大戒備,封鎖寧大出入口,禁止學生參加抗議活動。香港媒體報導說,南京軍區已派出軍隊增援。

有民眾表示,政府說沒有打死人是假的,被打死的女大學生叫鄭春平,寧波慈龍山人,聽說慈龍山民眾不但要搞追悼會,還要舉行遊行抗議,現在慈龍山也去了很多警察。

@人魚尐姐: 我表妹在寧大讀書,確認消息屬實!死者家屬已在寧大。

@商湯三晉: 轉起來,找鄭春平同學。

@商湯三晉表示:鄭春平,慈溪人,請寧波大學讓該學生露個面,好嗎?

@sevenbaby小桂圓 :百姓已經不需要催淚彈了,每個人心都在滴血、哭泣!!!

@老落-:劉翔摔倒的時候央視跟死了親爹一樣,滾動播出,還淚流滿面。現在寧波的百姓都下跪了,央視你幸福嗎?

寧波局勢繼續在發展

28日,寧波鎮海萬民抗議當地政府興建PX項目升級,全市多條主道都有民眾遊行,導致交通一度癱瘓。

傍晚,寧波市政府宣布停建PX項目后,但民眾並沒有停止抗議。網上傳出,當局組織了大量便衣和地痞流氓襲擊抗議民眾,並配合警方向人群施放催淚彈,用高壓水槍驅散民眾,無論男女老少都打都抓。

另有網友表示,當局已經毫無公信力,呼籲外界繼續關注寧波局勢發展,支持寧波受害的人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