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來襲 羅姆尼暫停競選活動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訊】(中央社俄亥俄州艾馮湖日法新電)上千萬美國人民正準備因應颶風珊迪(Sandy)(又譯為桑迪)來襲,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取消了今、明2天的競選行程,以示與民共苦。

由競選陣營宣布的這項決定意謂,羅姆尼今天稍後不會現身威斯康辛州,也會將明天在其他地點的競選活動延後。在距大選日1週的現在,這使羅姆尼維持聲勢的難度升高。

羅姆尼的助選幹部吉裘(Gail Gitcho)表示,這位前麻州州長與競選夥伴瑞安「出於對颶風珊迪侵襲地區的上千萬名美國人民的體恤」,將取消競選活動。

吉裘說:「羅姆尼州長認為,這是全國以及全國領導人一致關注身居險境美國人民的時候了。」此時羅姆尼仍依計劃,在俄亥俄州舉行了1項競選活動。

在此之前,奧巴馬總統已決定停止競選活動,返回華府以指揮聯邦政府救災。颶風可望今天稍後在美國東北部各州登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