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將至 奧羅支持度幾乎相同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9日路透電)今天公布的路透社╱易普索公司追蹤民調結果顯示,距11月6日大選還有8天的現在,美國總統奧巴馬與共和黨籍競選對手羅姆尼的支持度幾乎平分秋色,奧巴馬只領先1個百分點。

奧巴馬以48%對47%的支持度領先羅姆尼,與28日的追蹤民調相較下,奧巴馬和羅姆尼分別下降和上升了1個百分點。這種差距仍在每日線上民調可能選民的3.9個百分點可信區間內。

易普索公司民調人員克拉克(Julia Clark)說:「支持度的升降都在中點附近,這基本凸顯出選情難分軒輊。我認為,到大選日為止,這個情況都不會有太大改變。」

這項民調顯示,22%已登記選民說,他們已參加提前投票或不在籍投票。其中又有58%表示,他們投給奧巴馬;39%表示,投給了羅姆尼。

路透社/易普索(Reuters/Ipsos)線上民調的準確度是以可信區間來來標示,在806名受調的可能選民中,可信區間為正負3.9個百分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