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美簽 洛杉磯紅地毯迎台旅客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29日專電)第1批免美簽的台灣旅客即將到來,洛杉磯會議及旅遊局副局長馬克珍娜表示,洛杉磯十分歡迎台灣免簽旅客,當天將舉辦盛大歡迎儀式,還將以紅地毯迎賓。

洛杉磯是台灣旅客赴美的主要景點之一,台灣旅客自11月1日起即可免簽赴美,洛杉磯會議及旅遊局(LACTB)對此十分期待。

洛杉磯會議及旅遊局副局長馬克珍娜(Patti MacJanett)今天表示,洛杉磯市府知道台灣旅客成為美國免簽計劃的重要性,因此為了歡迎第1批免美簽台灣旅客抵達洛杉磯國際機場,LACTB將準備紅地毯迎賓。

馬克珍娜說,旅遊業是洛杉磯最重要的產業之一,每10個工作機會中,就有1個是旅遊業提供,而且每年貢獻多達152億美元,其中外籍旅客最為重要,外籍觀光客占洛杉磯全部觀光客的20%,但消費金額卻占33%。

她強調,台灣是洛杉磯排名前10名的市場,去年到洛杉磯的台灣觀光客約8萬9000人次,今年上看10萬人次,而在免簽之後,未來台灣旅客到洛杉磯的人數還可望提升25%。

馬克珍娜說,韓國為例,4年韓國獲得免簽之後,第1年韓國旅客的人數就增加了25%,因此預計台灣旅客獲得免簽之後,第1年的旅客成長數可望達到相同的水準。

她表示,根據分析,約3成的台灣旅客到洛杉磯探親,35%是商業旅行或出差,另外約28%則是純觀光旅遊,這個數字在未來幾年可望再提升。

此外,馬克珍娜還說,LACTB也已與如環球影城等洛杉磯重要的觀光景點合作,讓台灣旅客可以更了解洛杉磯好玩的地方,增加台灣旅客到洛杉磯觀光的意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