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童星約會嚴爵 大膽示愛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30日電)網路影音節目「大小通吃」最新推出「嚴爵篇」,童星主持人阿寶竟對嚴爵大膽示愛,還邀嚴爵一起跳騎馬舞。

Yahoo奇摩自製的網路娛樂節目「大小通吃」由小童星阿寶擔任主持人,貼身訪問大明星,藉由天真可愛的童言童語,窺探大明星的內心世界,引發明星們最直接逗趣的反應,呈現純真自然的互動。

「大小通吃」日前已推出韋禮安、宅男女神Dream girls等人訪問,這週最新推出「嚴爵篇」,阿寶提出許多爆笑問題,讓嚴爵差點無法招架。

阿寶與嚴爵一見面就問,「嚴爵哥哥,你和五月天是好朋友嗎?為什麼五月天不叫五月花?」讓嚴爵遲疑了一下,但還是相當認真的回答問題。

緊接著兩人手拉手去約會,阿寶不但要求嚴爵餵她吃鬆餅,還主動示愛,對嚴爵說「你可以當我暫時的男朋友嗎?」嚴爵也回說「妳可以當我永久的女朋友」,兩人互動可愛甜蜜。

阿寶還在節目中邀請嚴爵一起跳騎馬舞,勾起嚴爵先前在別的節目中同手同腳跳騎馬舞的超糗回憶。

相關文章
評論